close

  1.堆高機的行進速度,是否可以進行設定?

  這個問題,堆高機廠家無錫彙豐機器的回答,是為:

  堆高機的行進速度,其是可以設定的,而且,對不同堆高機種類,是有不同速度要求的。比如,對內燃堆高機,因為其是有限速裝置的,所以,其的行進速度,是設定在18到20公裏/小時這一范圍內。而蓄電池堆高機,則沒有明確范圍,一般是根據需要等,對堆高機其每種工作模式的行進速度進行設定。

  2.堆高機蓄電池,其在單體尺寸上,是否有參考標准?此外,其電池容量,是否有規定要求?

  這兩個問題,是為專業問題,所以,將由堆高機廠家無錫彙豐機器,來給出具體答案。

  堆高機蓄電池的單體尺寸,是有一些參考標准的,比如BS標准、DIN標准,不過,這不是使用者要考慮的方面,是生產廠家應考慮的問題。而蓄電池的容量,基本要求,是要能夠使用6到8小時。不過,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適當加大電池容量,延長其使用時間。

  3.堆高機上是否有減中古堆高機震器?其橫向和縱向穩定性,具體是指什么?

  堆高機上,據堆高機廠家無錫彙豐機器介紹,是沒有減震器這一部件的。所以,在問題一上,其回答是為沒有。如果,其使用的是充氣輪胎的話,那么,則是靠充氣輪胎來起到緩沖這一作用。而在問題二上,其回答是為轉彎時防止側翻,以及爬坡時防止前仰後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堆高機
    全站熱搜

    fdshbfghhtyj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