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鉚釘種類多種多樣,其中擊芯鉚釘和抽芯鉚釘是比較常見的螺母兩類鉚釘產品,這兩種鉚釘在結構和用途上都有明顯的差別。

  擊芯鉚釘是一類單面鉚接的鉚釘,鉚接時,用手錘敲擊鉚釘頭部露出釘芯,使之與釘頭端面平齊,即完成鉚接操作,甚為方便,特別適用於不便采用普通鉚釘(須從兩面進行鉚接)或抽芯鉚釘(缺乏拉鉚槍)的鉚接場合。鉚釘廠家常把擊芯鉚釘用扁圓頭擊芯鉚接,沉頭擊芯鉚釘適用於表面需要平滑的鉚接的場合。

  在一般場合通常使用扁圓頭擊芯鉚接,在要求鉚接後被鉚接面表面平滑的鉚接的場合則使用沉頭擊芯鉚釘。

  擊芯鉚釘是一種可以在狹小空間內使用錘子等器物敲擊釘芯就可以鉚合成功的新型連接件,擊芯鉚釘不用像抽芯鉚釘一樣必須使用鉚槍才能鉚合,有更好的鉚合性和便利性,可以廣泛使用於沒有鉚槍或者是不能使用鉚槍的環境中。

  抽芯鉚釘是一類單面鉚接用的鉚釘,但須使鉚釘用專用工具拉鉚槍(手動、公母釘電動、氣動)進行鉚接。這類鉚釘特別適用於不便采用普通鉚釘(須從兩面進行鉚接)的鉚接場合,故廣泛用於建築、汽車、船舶、飛機、機器、電器、家具等產品上。其中以開口型扁圓頭抽芯鉚釘應用最廣,沉頭抽芯鉚釘適用於表現需要平滑的鉚接場合,封閉型抽芯鉚釘適用於要求隨較高載荷和具有一定密封性能的鉚接場合。

  擊芯鉚釘使用範圍的介紹,擊芯鉚釘通常適用於各種護欄、別墅移動門、大門等產品中連接件間的鉚合。擊芯鉚釘是一種可以在狹小空間內使用錘子等器物敲擊釘芯就可以鉚合成功的新型連接件,擊芯鉚釘不用像抽芯鉚釘一樣必須使用鉚槍才能鉚合,有更好的鉚合性和便利性,可以廣泛使用於沒有鉚槍或者是不能使用鉚槍的環境中。

  這兩類鉚釘雖然有很大的不同,但是卻在各自領域大顯神通。

  抽芯鉚釘因為其單面鉚接的鉚釘,所以受到廣泛的追捧,在船舶、建築、飛機、電器、汽車,集裝箱等產品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雖然抽芯鉚釘應用比較廣泛,采購者一般也都是大量采企眼釘購,但是鉚釘廠家還是會在出廠前對鉚釘的質量進行嚴格的檢查。包括對鉚體的長度、直徑、帽厚、帽直徑的測量和檢查,還有裝配後外徑都是需要嚴格檢查的,對拉鉚後的效果也嚴格控制。只有完全合格的抽芯鉚釘才能出廠送到rivet消費者手中。

  每一枚抽芯鉚釘,不是輕而易舉就能出廠的,都需要經過層層磨練。正是這些抽芯鉚釘的質量得以保證,船舶、建築、飛機等一系列的產品的安全才能得以保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鉚釘
    全站熱搜

    fdshbfghhtyj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