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刀片法

  刀片都知道是什麼吧,各大超市都有的賣,這種方比基尼除毛法脫毛就像刮胡子一樣,對了,這兒的刀片也可以用刮胡子刀替代,腋毛用這種方法比較不錯,不僅可以快速脫毛,而且還可以隨時進行,毛發生長慢的可以維持一段時間,這種方法的弊端就在於毛根殘留在皮膚裡會導致毛發再次生長。

  鑷子法

  鑷子也可以用女生拔眉毛的夾子替代,用法就是直接夾住要拔出的毛發,用力將毛發拔出,這種方法也可以徹底脫毛,雖說沒有破壞毛囊,但可以使毛發連根拔起,再次生長也會慢些,弊端就是拔毛時會特別疼,如果處理不好皮膚有可能會發炎。

  脫毛膏法

  脫毛膏很多地方都有得買,是一種化學脫毛方法,將脫毛膏塗在要脫的毛發上3分鐘左右,再用一條濕毛巾輕輕一抹,毛發全部脫落,非常方便,也沒有什麼痛苦,缺點就是雖然也是徹底脫毛了但毛熱蠟除毛發再次生長的速度比較快。

  激光法

 巴西除毛 激光脫毛不僅是徹底脫毛而且是永久性脫毛,它是利用光學原理將激光打入表皮深層的毛囊部位,破壞毛囊結構的一種脫毛方法,這個方法優點在於可以讓毛發永遠不再長出來,缺點是在接受激光治療時會有小小的刺疼感。

  冰點法

  冰點脫毛應該說是激光脫毛的升級版吧私密處除毛,哈哈,個人這樣理解的,冰點脫毛也是一種永久性的徹底脫毛方法,原理跟激光脫毛一樣,與激光脫毛相比優點在於沒有激光脫毛那麼疼,無術後反應,無皮膚恢復過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脫毛
    全站熱搜

    fdshbfghhtyj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