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激光脫毛 推薦指數 ★★★

  最巴西除毛近美容整形界引進一種激光器,可以利用特殊熱蠟除毛波長的光線順著腿毛毛干導入毛囊內而將其破壞,而且不會傷及皮膚,不過花費較高,美麗恐怕要付出一些代價。後面兩種方法都可以永久性除掉腿毛,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2。使用脫毛膏 推薦指數★★

  脫毛軟膏是一種很好的暫時脫毛法,可在需要的部位擠上一些,稍等一會用竹片等硬物反方向刮除,體毛就會脫落。

  脫毛膏脫毛方便、無痛,但它不能像脫毛蠟那樣將毛發連根拔起,所以效果大約只能維持一周。有些人對脫毛膏有過敏反應,應事先做局部測試才安全。

  適合部位:胳膊和雙腿。

  如有皮膚過敏史,應在脫毛前24小時做小範圍皮膚過敏測試。

  3。剃毛刀 ★★★

  剃除法是最經濟方便的脫毛方比基尼除毛法。剃刀不僅快速無痛,還能隨時進行,剃毛刀也可重復使用私密處除毛。新一代剃毛刀可順著體表起伏將體毛刮干淨,減低除毛後毛渣殘留的比例,不過最好還是養成每天刮除的習慣較好。

  工具准備:手動或電動剃毛刀一把,滋潤脫毛膠或脫毛霜一瓶。

  適合部位:腋下、四肢。

  剃過之處的汗毛變得更濃密,沿斜面割斷的汗毛再長出時,有硬胡茬兒的觸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脫毛
    全站熱搜

    fdshbfghhtyj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