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會務人員需要注意出租方出租房屋的合法性,必須要有產權證台北會議室出租明,出租許可證明,出租方的營業執照和法人或法人授權證明。如要轉租,出租方應提供其租賃合同和權利人同意轉租的書面證明。

  2、租金、物業費、水電等相關費用的支付標准及付款方式,應在合同中明確承租房屋所產生的所有費用,並確定承擔方。

  3、寫字樓報價常常以“元/平方米/日”為單位的,由於寫字樓往往是一個大產證,沒有進行產權分割,租戶租賃的面積是可以與出租方進行台北辦公室出租協商的,必須按照實際租賃的面積來計算租金。首次租賃寫字樓的客戶一定要注意按照該報價方式來計算自己真實的租金成本,從而做出合理的判斷。

  4、應當事先明確物業管理費用、內容以及支付方式。物業管理費是除租金之外最重要的一項費用,一座寫字樓辦公環境、服務品質的好壞,與物業管理的管理水平直接相關,而各個物業管理的收費往往有高有低。另外,還需要明確物業管理費所包含的服務內容。

  5、注意約定免租期。交付的寫字樓一般是毛坯,也有一些會有簡單裝修,但絕大多數租戶會重新裝修,出台北商務中心租方往往會給租戶一個免租期,作為租戶的裝修時間。

  6、租戶如果要將承租的寫字樓作為注冊地,應在合同中明確出租人能夠提供相關材料供承租人辦理營業執照。

  7、合同應明確出租人是否提供車位供租戶使用,是否收費。

  8、有些比較老的寫字樓會有電話容量的限制,租戶如果對於電話容量要求較高應事先了解清楚,並在合同中作出約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會議室
    全站熱搜

    fdshbfghhtyj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