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是廚房中最重要的家具,承擔了主要的儲物和操作功能,選竹北室內設計擇一個功能齊全新竹室內設計、樣式美觀的櫥櫃十分重要。整體櫥櫃的價格著實不低,業主們的選擇就更加慎重了。櫥櫃的生產周期一般是25-30天(實木除外,實木櫥櫃在45-60天)。在廚房的門、地板裝完之後,開始保潔之前才能進行安裝。所以業主一般在工程開工前就應該訂下櫥櫃,這樣可以使工程銜接更加順暢。

  在廚房設計上,業主要與設計師充分溝通對廚房功能的需求。“比如電器要擺放的位置,有沒有電器要考慮嵌入,以便留下電位。”業新竹系統家具內人士提醒,家中要使用飲水機、廚寶等也要事先說明,因為要預留插座並在櫥竹北系統家具櫃內部預留下空間。

  在理清櫥櫃所要滿足的收納和使用功能後,業主再去選購櫥櫃。與此同時,家裝設計師可以與櫥櫃設計師接洽,雙方對業主的需求、櫥櫃的風格進行商討,定下櫥櫃的設計方案。

  廚房應該首先滿足使用功能,所以在設計櫥櫃時,不要過分追求新奇。只要廚房空間與家裝風格相符,櫥櫃、瓷磚顏色相呼應即可。如果廚房尺寸過小,應該考慮只滿足基本功能,否則整體空間會顯得壓抑、擁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櫥櫃
    全站熱搜

    fdshbfghhtyj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